诈尸选手,随缘更新。三次元很忙,有脑洞就写,能改完就发。如果发不出去就走其他平台,wland之类的。
只磕bg,bg除了骨科基本没啥雷点。很好说话,你可以随便跟我聊啥。

关于

无心之人

✔一个基于超级庞大世界观的故事的小小小片段。

✔主要是师徒两人死后的对话。文中的她是代替师父养徒弟的,她是师父的朋友(?)在养徒弟的过程中大约扮演长姐的角色 。徒弟是被迫害的皇家子,逃难的过程中被她与师父捡到。

✔大概是这么个情况。随笔写写。看过之后点个赞,撩一下作者是及其欢迎的。

✔如果大家还想看这个世界观下面的其他故事,评论里说一下,可以继续写(挖坑?)

✔(ꈍ ω ꈍ)文笔不好请多多谅解。(太短也需要谅解,比较一直都很忙QAQ)


 

“她用最冷冽的眼神看尽最繁华的世间,她用最无情的心阅尽最冷暖的人性。

    到头来,她始终如一,从未改变。

     你以为她曾用二十载春秋伴你长大,你便成为她心里最放不下的牵挂。你以为你是她用尽一生去保护的幼弟,你便成为她唯一的世界。

     是的。她为你远嫁西域,为你稳固国基,护好边关大门。在你登基之初、帝位不稳时,她护你不被羌夷胡狄所扰。为此,她用一个女人如花的年华,拼上这一世的命运。甚至落得万蛇噬体,苟延残喘的下场。本来是这个国家最得胜名的玉奴,却在这个国家经历过风雨后如今的繁华盛世,以最丑陋的姿态活在黑暗里,干着最肮脏见不得人的事,只为回到中原见你一面。

     你以为她眼中只装得下你,但是你可曾真正了解过她?

     她确用赤诚之心待人,但是她也从未把任何人放于心上。”

    “唉……”说到最后,白林不免有些可悲。他看不清对面男人模糊的面庞,却也知道他眼底最后一点温情也逐渐消散。

     “徒儿,为师将你当做弟子,悉心教导。可是她,从未将你视作弟弟。在她眼中,没有任何人值得她去期待。”

 

评论

© 未来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