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选手,随缘更新。三次元很忙,有脑洞就写,能改完就发。如果发不出去就走其他平台,wland之类的。
只磕bg,bg除了骨科基本没啥雷点。很好说话,你可以随便跟我聊啥。

关于

诈尸选手时不时写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要教我怎么打tag!!看不惯自己退出。有缘自会看到。

不吃腐向,all向选手,原神坑,目前蹲在食物语坑底的菜鸡佛系选手。食物语已经退坑,现在在原神里面(=゚ω゚)=P图是心血来潮,写文是个人兴趣。

如果你能指出我的错误或者是需要改进之处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ง •̀_•́)ง尤其是写的文字有什么缺陷。当然,如果你觉得文章过于中二羞耻,这点我知道,毕竟谁还不是一个幻想少年呢?(๑⁼̴̀д⁼̴ ๑) 别拍醒我

如果有撞梗雷同的地方,emmm……你可以认为我是在学习别人太太的文字精华,自己练笔ฅ՞•ﻌ•՞ฅ还请不要喷我,我将文字写出来只是为了满足个人欲望,而没有进行任何盈利行为,也不想沽名垂钓。我认为毕竟一篇文字的完成进度中拥有看客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一篇文章写出来就是为了给人观赏的,哪怕只是稚嫩的练笔。

(如果想问为什么不给亲友看,或者是亲友看还不够吗?这点我想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一个喜欢我喜欢的。(有相同的兴趣,他们也可能不喜欢看同人)我不可能任性要求他们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一次两次是可以的,但是经常就过分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是相互的。所以我把文字放到了这里,希望有人能观看,希望它能成为一个完整的文字,也希望看客能够获得片刻共鸣与欢愉。)

p的图片想抱图随意,不用问啦,不过可以留名吗卑微菜鸡小声bb(因为我可能不能及时回复你,怕你等急了ฅ՞•ﻌ•՞ฅ)

————————————————————

再多bb两句,如果你看文的时候突然觉得某个场景,某个对话,某个人物感觉特别眼熟,还请不要盖棺定论。毕竟我个人搞搞自己的爱好是需要素材的,而这个素材就是从别人的文章视频里学习过来。谁也不是一开始就会原创文章,都要有一个模仿学习的过程。而这个模仿对我来说就是以前看过学习的作品里影响深刻的剧情,场景,句子,形象。我很喜欢他们,也幻想过他们的故事。希望我也可以达到作者大大的水平。所以后来写某一篇文章的时候就忍不住拿来作为素材锻炼一下。比如泰戈尔故事诗歌里面描写的《供养女》(好像是冰心翻译的版本),再比如海子的诗,亦或者说是月上剧情文案里面“荒郊的月亮”(?好像是这么描写的)我都曾经想在文字里面模仿,但是就只有最后一个有点点成功。

但是鉴于素材很有可能是我老早以前看过的,现在没有具体印象了,如果你友情提醒我,我会很感激的,然后满怀欣喜的去把哪些作品重温一遍。

最后,在微博上看见一张图片,图片里的文字,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大意——喜欢一个东西不可以有负担。我喜欢一个人,就仅仅是喜欢他本身,我可以不知道他的性格,他的喜好,他的经历;我喜欢一个故事,就仅仅是喜欢故事本身,我可以不知道它的创作背景,作者本人,故事传播影响。

就像现在,我喜欢写自己的文字,也就不希望它带给我负担。你选择观看我的文字,也就不希望你因此感到困扰。

感谢大家。





评论(6)
热度(48)

© 未来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