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选手,随缘更新。三次元很忙,有脑洞就写,能改完就发。如果发不出去就走其他平台,wland之类的。
只磕bg,bg除了骨科基本没啥雷点。很好说话,你可以随便跟我聊啥。

关于

犹似故人归 银女博

☞这是我第一次发同人文,因为最近一直很忙所以文章后面大部分没有修改完成。第一次发文毕竟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希望各位看官不喜勿喷。但是如果有什么改进建议可以随便说哦。
 ⁽⁽꜀(:3꜂ ꜆)꜄⁾⁾

☞文章远远没有完结。但是我以后一定会把我写的后续慢慢发上来的。真的!!!!!

☞PS:本文的女博没有失忆

悄悄的 @Mayday 

“这边……快!进去……他们要来了!”

他们……要来了?

 “哈……哈……”

沉重的踹息声,胸腔里像有一台老式风扇机嗡嗡作响。我张大嘴,跟一条濒死的鱼一样用尽全力的呼吸,身子沉重的像是被黑洞牢牢的吸附在地上。眼前什么也看不清,只有隐约一个红白色的人影牵着我走进一个泛着幽蓝色荧光的房间。

“砰!!”

“Patriace,快躺进去!”

一双手将我推进一个狭小的空间。

“滴……滴……滴……滴……”

……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

不……不……不要……

滴————

 

 

“博士!博士!醒醒,不要睡啦。您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现在还不能休息哦!”

嗯……头好痛,疼的像要炸了似的……

“我……唔……现在是什么情况?”

在挣扎着从桌上爬起之后,我努力抬起被当做枕头睡而发麻的手臂用力揉太阳穴。视线中阿米娅手里拿着一叠文件,关切的看着我。她身后是推着医疗小车的凯尔希医生。

“啊……现在到了博士打针的时间了。我从资料库拿来了博士要求看的,您之前的体检资料。外加这些是喀兰贸易送来的物品交易文件;龙门的人答应我们的合作项目了,这些是合作需要签署的文件,希望博士可以好好看看;黑钢国际的交换生来通讯说报道时间可能要延后了,这些是给博士的信件……”阿米娅一边把手中的文件分门别类的摆放在宽大的办公桌上。我望着我面前成堆成堆的各式各样的文件,头疼隐隐有更加作痛的趋势。

凯尔希医生站在我身旁调制着要给我输液的乳白色液体,我瞅了一眼手边那个移动式输液架,深知接下来四到五个小时之内这个玩意又会与我形影不离。

“凯尔希,下一批次的溶液配制完成了?”我掩去颇为无奈的情绪,尽量公事公办的语气与这位不太好相处的医生交流。虽然在牙齿间藏了一个变声器,但那也只是将我软糯的女声变为慵懒而有磁性的男声,如果控制不好语气很容易让人察觉我的态度。

如果不是必需,我也没有必要带上并不让人感觉舒服的变声器。毕竟我并不讨厌我的声音——遗传自我的母亲的声音。母亲的声音很好的体现了她的性格——温柔,关怀,善良,美好。但是这个声音并不适合在我原来的那个世界生存——同样也不适合这个世界。

“在你下次进入沉睡之前可以完成。”凯尔希面无表情的回答。她弹弹针头确保输液器出液正常。

我配合的脱下手套,将手递过去,平静的隔着黑色的面罩看着那细小的针头刺进我那瘦的没有几两肉的手。这一点说来可笑,无论在那个世界,好像都是一样。病弱的身体,永无止境的治疗……

一回合的问答让整个办公室的气氛瞬间陷入尴尬。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天我就知道,凯尔希不喜欢我。比起将我当做罗德岛的领袖,她似乎更愿意将我视作阿米娅的累赘。

“啊,对了,博士,喀兰贸易的使者到了。您最好去见见他们。”阿米娅非常有眼见的打断这份尴尬。

“他们现在在哪?”我问道。

“使者团是中午到达的,现在已经一切安排妥当。这个时间点应该在食堂享受晚餐吧。”

“……今天是谁负责晚餐?”我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眨眼间几经思虑。

阿米娅虽然很奇怪我这么问,还是认真的回答说:“是能天使。”

能天使吗……据说她做的苹果派很好吃呐……以后有机会去尝尝吧。

“一起去看看吧。太过于怠慢同盟者可不太好。”我扶着输液架起身略微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久坐对身体不太好。虽然我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在每一个来罗德岛报道的干员加入罗德岛时对他们一一面试,更不用说引领他们参观罗德岛。但是在时间与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还是需要与他们有来往。

“好的,博士!”阿米娅欣喜的回应。

评论(3)
热度(8)

© 未来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